Universal Overall 进军家居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Universal Overall进军家饰领域,带来工装味十足的作品。(互联网)
Universal Overall进军家饰领域,带来工装味十足的作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创立于1924年的工装老牌Universal Overall,来自美国工业重镇芝加哥,其最显著风格便是浓郁的美式做旧风,是很多工装爱好者心目中的热门品牌。现在,Universal Overall将这一份情怀延续至家居领域,进军家居市场,并发布首个家居内饰系列。


这是继另一美国工装品牌Carhartt WIP联合意大利咖啡机制造商制造意式浓缩咖啡机后,老牌工装品牌又一次“蝉过别枝”。


Universal Overall进军家饰市场的首个举动,是与著名日本潮流选货店Journal Standard的家具分支Journal Standard Furniture合作,首系列已于1月11日起在Journal Standard Furniture专营店开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