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市集举行乐活工作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往年的“FestivalForGood”活动有工作坊、讲座与市集等,今年转向线上方式举行。(互联网)
往年的“FestivalForGood”活动有工作坊、讲座与市集等,今年转向线上方式举行。(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社会企业中心(Singapore Centre for Social Enterprise)主办的“FestivalForGood 2020”,将从明天(24日)至11月22日透过线上方式举行。


在本届活动,主办方邀请到超过100家社会企业参与。公众可以通过线上市集、工作坊和交流活动,了解他们所售卖的产品、服务与其他相关的社会责任,加深对社会企业领域的认识。比如,公众可以在线上市集购买社企推出的优质商品,包括较健康的素食小吃,手工制作的首饰,或是可持续性的家具用品和家具等。


咖啡调制、花卉保护、环保香皂工作坊
此外,主办单位也将主办多场线上工作坊,例如咖啡调制、花卉保存和环保香皂等内容。公众还可以透过多场交流活动,了解社会企业领域的使命和所秉持的社会责任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