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阶级改变中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07年,中国厦门市民众和平示威,反对PX项目建于厦门市区。(网络照)
2007年,中国厦门市民众和平示威,反对PX项目建于厦门市区。(网络照)

字体大小:


权贵资本主义或权贵社会主义势力退潮;中产阶级才是主导中国前进的主要动力——在稳定中求进步,在进步中求稳定。


中产阶级改变中国。因为月薪约1万到4万人民币的老百姓,可以享受不错的生活品质,在社会上拥有更多的发言权,进入一个改变中国命运的气场。


气场从它的人数开始。中国的中产阶级有多少人?马云曾经说过,估计中国的中产阶级有3亿人,因而阿里巴巴可以开发这个庞大市场,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商。最新出版的英国《经济学人》杂志的研究报告则显示,中国的中产阶级有2亿2500万人,多过英国、法国和德国人口的总和,是全球最大的中产阶级群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