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不当“售卖”女佣 介绍所与中介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涉案女中介尔丽娜面对99项触犯职业介绍所法令的控状,昨早被控上法庭。(海峡时报)
涉案女中介尔丽娜面对99项触犯职业介绍所法令的控状,昨早被控上法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在网购平台Carousell上“售卖”女佣,涉案职业介绍所以及一名女中介,被指采用不当营销手法,有损女佣尊严,昨早被人力部控上法庭。


《联合早报》日前报道,职业介绍所SRC Recruitment LLP(简称SRC),在Carousell平台上载多名女佣人头照与个人资料,把女佣当货物“售卖”。SRC为新加入的女佣贴上“新鲜”标签,已经找到雇主的女佣则被标上“已售”,此举引起公众反感和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的强烈谴责。


人力部昨早发文告表示,当局已经完成部分调查,并且在昨早把SRC以及涉案的女中介尔丽娜(Erleena Binte Mohd Ali,42岁)控上法庭。据了解,公司的两名负责人,24岁的许永凯以及31岁的许盛耀,则还在接受调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