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工作辛苦 机场承包商职员将286行李标签调包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文家昨天上庭前,在国家法院外对摄影记者竖起大拇指,但没有发言。(海峡时报)
郑文家昨天上庭前,在国家法院外对摄影记者竖起大拇指,但没有发言。(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短短三个月内,樟宜机场有多达286件行李箱的标签被人离奇调换。原来机场承包商一名职员不满搬行李箱的工作太辛苦,主管又不增派人手减轻工作负担,于是以调换标签的手段展开“复仇记”。


岂料,恶作剧发生后,主管仍无动于衷,没有更改人手安排,职员后来虽然收手了,但其行为导致新加坡航空公司与胜安航空公司损失4万2346元。


面对286项恶作剧控状的郑文家(65岁)昨天(10月26日)在国家法院认罪,承认在2016年11月8日至去年2月6日期间,在樟宜机场调换不同行李箱的标签。案件将择日下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