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基金两董事有利益冲突导致产值剧跌 20外籍富豪申请司法管理GIP一基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法庭文件,TAP是私募基金,贷款给八家投资公司,后者从2014年开始拖欠利息,无法偿还本金,总欠额超过5000万元。起诉人入禀高庭后,才发现这八家公司与TAP的两个前董事——拿督林志立和黄德华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两人有许多利益冲突。


21名中国籍和一名日籍富豪,通过全球投资计划(Global Investor Programme,简称GIP)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共投资约4550万元到一个GIP基金后,发现基金公司的两名董事有利益冲突,导致基金严重管理不当,净资产值剧跌,连本金都拿不回。


包括余林青、魏杰等的其中20人,今年6月采取集体诉讼程序,向高庭申请司法管理TAP Venture Fun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