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教练死因验尸庭研讯:技工没按准则维修 螺母拴不紧致轮胎飞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橄榄球教练斯乐马被大卡车脱落的轮胎击中,当场魂断公路。(档案照片)
橄榄球教练斯乐马被大卡车脱落的轮胎击中,当场魂断公路。(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根据验尸报告,橄榄球教练斯乐马被轮胎砸飞落地后,因主动脉破裂引致心脏外层出血而当场死亡。轮胎来自行驶在对面路段的大卡车,陈姓司机当时说他开着卡车离开公司时一切都正常,不过到了双溪登雅出口附近的立交桥,大卡车在上斜坡时开始猛烈震动。虽然他依然能够控制大卡车,但到了下斜坡时他看见左后方的两个轮胎突然脱落。


一名橄榄球教练骑电单车在武吉知马快速公路行驶时,被从中央分界堤弹飞而来的大卡车轮胎砸中,整个人被抛飞四十米,当场死亡。


验尸庭日前就橄榄球教练的死因展开研讯,验尸官卡马拉前天裁定这是一起不幸的交通意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