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逾100万元国家古迹基金资助 圣安德烈座堂明年展开大规模整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圣安德烈座堂今年首次向国家文物局古迹与遗址保存司申请基金,结果获97万7000元的修复金,以及约5万1000元的维修金,总款项102万8000元,是受惠者中所获数额最大的。


约158年前重建的圣安德烈座堂,首次获超过100万元的国家古迹基金资助,明年起展开大规模的修复和维修工程,包括清除旧漆和石灰、重新粉刷、修复座堂座位、门窗、钟楼的木制地板等,预计历时两三年。


今年有15个国家古迹获得国家古迹(修复)基金(National Monuments Fund(Restoration Fund))或古迹维修基金(NMF Maintenance Fund)资助,其中六个古迹同时获得两个基金,包括圣安德烈座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