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主控官明知染病说法 涉违例留英女生称以为只是“鼻窦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留学英国伦敦的本地女学生涉嫌违反居家通知一案,控方昨午在庭上指责女学生,说她返新前身处英国冠病疫情灾区,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后就怀疑自己染上了冠病,担心会把病毒传染给父母,却选择不顾其他公众的安危,到诊所就医,还隐瞒了旅游史。


返新一周后确诊冠病的陈玲莹(译音,24岁)否认主控官的说法,说她由始至终相信自己只是有“鼻窦问题”,而且她在英国时足不出户,返新当天也一直都戴着口罩,认为自己没有感染冠病的可能。


《联合早报》之前报道,陈玲莹面对一项触犯传染病法令的罪名,指她在去年3月23日下午从英国抵达我国后接获居家通知,但她却没马上回家,而是先到机场的食阁用餐,然后搭地铁到金文泰一带住家附近的家庭诊所,违反了居家通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