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商被指废铁乱堆 铁管坠砸玛莎拉蒂跑车

顾客的玛莎拉蒂被铁管砸中,谢先生报警,警员到场向回收商的员工了解详情。(徐颖荃 摄影)
顾客的玛莎拉蒂被铁管砸中,谢先生报警,警员到场向回收商的员工了解详情。(徐颖荃 摄影)

字体大小:

回收商被指把杂物和废铁堆积在店外四周,铁钉散落满地,叉车在店外倒着走,一次甚至有铁管从叉车杂物堆上掉落,砸中停泊在隔壁的玛莎拉蒂名车,毗邻商家气得报警。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五(7月1日)上午11时许,地点是位于加基武吉4路的Bartley Biz Centre。

苦主谢先生(46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他的公司是经营汽车检验的车房,已营业六年,过去与隔壁经营回收废铁的店家相安无事,直到两年前对方换了一批员工后就变了样。

“自从他们换员工后,运来的废铁和杂物都乱乱丢,弄到很肮脏,周围乱糟糟。”

他称,对方把废铁、推车、木材、大铁桶等都堆放在店前,还占用对面的电单车停车位。另外,对方的叉车在店外会倒着走,他已向管理层投诉,但对方毫无行动。

谢先生说,星期五上午11时许,有铁管从叉车杂物堆上掉下来,击中他客人停放在自己店前的玛莎拉蒂,导致轿车引擎盖有一个小凹痕。

忍无可忍的他过后报警。警方到场后向谢先生了解情况,也到回收公司询问。他说,玛莎拉蒂是顾客送来整修的,如今不知如何跟顾客交代,一定会追究到底。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

回收商道歉愿赔偿

回收商表示会上门道歉,如有必要将做出赔偿。

回收商柯先生(26岁)受询时指出,昨天在接获通知得知警方前来后,也回到店面了解详情。

他说,在该处经营废铁生意已有四年。如今发生这样的事,他会找谢先生了解详情并道歉,也愿意作出赔偿。

至于废铁和铁钉散落四周,他称已经尽量打扫,对造成他人不便感到抱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7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