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玻璃窗掉落 残疾男脚砸伤

玻璃窗击中杨宝国和行动辅助工具。(受访者提供)
玻璃窗击中杨宝国和行动辅助工具。(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飞来横祸!兼职按摩师坐在店外休息,怎料二楼玻璃窗突然坠下,砸伤腿部。

这起意外发生在星期天(3月19日)下午6时许的乌节商业中心(Orchard Plaza)。

兼职按摩师杨宝国(59岁)当时坐在一楼的走道旁休息,突然一块重物从二楼坠落,砸中他的腿部。

“当时我在看手机,突然感受到一股强风,原来是有东西砸了下来。”

杨宝国告诉《新明日报》记者,掉落的重物是二楼单位的一扇玻璃窗。据了解,约1米长的玻璃窗坠下后,因冲击力反弹,玻璃应声破裂,碎片四溅。

玻璃窗除了砸伤杨宝国的右膝盖外,也压坏杨宝国身前的行动辅助工具。

他说:“当下我惊呆了,不知如何反应,事后查看闭路电视的画面才感到后怕。”

根据按摩院的电眼画面,事发时,行人来来往往,女老板听见声响后,也第一时间到外面查看,一些人也停下围观。

据了解,涉事的二楼单位此前经营食肆,几个月前停业后,目前在装修。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求助通报,并将一人送往陈笃生医院。

新加坡警察部队也证实接获相关报案,并已展开调查。

《新明日报》记者联系上一名管理层职员,对方称不愿回应,但会交由二楼单位的业主或店主跟进。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3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