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骑士车祸亡 89岁男驾驶被捕

事发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赶紧为伤者急救。(取自脸书)
事发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赶紧为伤者急救。(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荷兰路发生致命车祸,疑汽车和电单车在交界处同时转弯发生碰撞,30岁电单车骑士当场被抛飞,送院后不治,89岁男驾驶遭逮捕。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四(4月13日)傍晚6时45分,地点在荷兰路和惹兰芝里达(Jalan Jelita)的交界处。

根据网民上载到脸书的视频,一辆救护车停在巴士站,地上躺有一人,另一人则坐在地上,有多名医护人员为伤者施救,一旁还有两三名相信是公众的路人在驻足围观。

一般相信,涉事的车子与电单车相撞后,骑士和后座乘客被撞飞而受伤。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地点时,发现附近是私宅区,较少人出入,邻里商店的员工都表示对车祸不知情。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车祸通报,指车祸涉及汽车和电单车。

30岁的男骑士送院时已失去意识,最终送院后不治,而同龄的女后座乘客则在意识清醒下送院。

89岁的男驾驶因粗心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警方逮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受询时则指接获通报后抵达现场,两人被送往国大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