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本地人驾巴士 新捷运开出万元签约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6年加入新捷运的林超圣当过巴士车长,如今是巴士转换站高级副主任 。(新捷运提供)
2016年加入新捷运的林超圣当过巴士车长,如今是巴士转换站高级副主任 。(新捷运提供)

字体大小:

公共巴士车长薪资和福利配套这几年来显著提升,巴士业者如今还纷纷推出最高达万元的签约奖金,盼吸引更多公民和永久居民加入,以壮大本地车长的队伍。  

本地最大公共巴士业者新捷运旗下有超过5800名车长,公司本月刊登的招聘广告说,在限定期限内签约者可领得高达1万元的奖金。另两家业者前进新加坡(Go-Ahead)和易塔通(Tower Transit)的签约金分别是6000元和7200元。

不过,应征者须符合特定条件,包括须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持有至少第3级驾驶执照,以及拥有一年以上的驾驶经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