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摊主回馈社会 免费擂茶请乐龄与残障人士

徐建辉本月逢周二和四会免费为残障和70岁以上乐龄人士提供擂茶爱心餐。(受访者提供)
徐建辉本月逢周二和四会免费为残障和70岁以上乐龄人士提供擂茶爱心餐。(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开摊之初获得多方帮助,擂茶摊主感恩,自疫情起多次回馈顾客,如今再度免费请乐龄和残障人士用餐。

这位善心老板是57岁的徐建辉,他的擂茶摊位于裕廊东1道第347座的组屋熟食中心,在该处已经经营了五年。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3月内每逢星期二和星期四,所有70岁以上乐龄和残障人士都可免费到摊位享用擂茶。

徐建辉告诉记者,此次再度举办活动,是为了感谢他的忠实顾客和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以前我得到很多人的帮助和支持,现在我想尽微薄之力,回馈给社会。”

擂茶摊于2019年开业,创业初期颇为不易,一切都还在尝试阶段,但徐建辉有幸遇到了一批不吝赐教和伸出援手的顾客。

徐建辉一直兢兢业业,除了亲力亲为准备所有食材,服务方面也力求做到最好,包括顾客要求额外加料和加饭他都会大方赠予。

他的擂茶味道和服务态度逐渐获得顾客认可,因此不少人经常给予意见反馈,他也一一虚心接受,慢慢改良配方。

顾客除了提供宝贵的意见,也有人费时费力帮助他,例如在家帮助他准备部分食材,然后再送来给他。

徐建辉坦言,如果没有这些顾客鼎力相助,他的经营之路不会如此顺利,因此一直心怀感激。

如今摊位生意稳定,每天可以卖出两三百碗擂茶,他便决定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回馈顾客。

“少赚一份不会饿死,我曾经得到的善意,我也想分享给他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4年3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