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马开赛后连进两球 笑到最后的却是皇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斯科(左三)半场前的进球为皇马稳住军心,毁了体马希望。(法新社)
伊斯科(左三)半场前的进球为皇马稳住军心,毁了体马希望。(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伊斯科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堵住了体马来势汹汹的反扑,皇马连续两年踢入欧冠决赛,将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争夺本赛季的欧冠奖杯。


(马德里综合电)开赛后16分钟连进两球,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一度看到了晋级决赛的希望,然而最终还是以2比4的总成绩,第四度在欧冠赛场上栽在同城对手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手上。


皇马中场伊斯科(Isco)在球队0比2落后,总比分仅以3比2领先的危急形势下,在上半场结束前三分钟扳回一球,瓦解压力。球队虽以1比2输掉了前天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仍凭借首回合的3比0优势,以4比2的总比分,再次踢入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