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顺利开赛 东道主俄罗斯首场获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莫洛夫(9号)为俄罗斯队攻入本场第二个进球。(法新社)
斯莫洛夫(9号)为俄罗斯队攻入本场第二个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届联合会杯足球赛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正式开赛。明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的主赛场圣彼得堡体育场经受住考验。东道主俄罗斯在序幕战中以2比0战胜同列A组的新西兰。


这场比赛没能让拥有6万5000个座位的圣彼得堡体育场满座,场内观众人数为5万251人,其中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Infantino)。赛前举行了开幕式,普京在开幕式中致辞,他将联合会杯称作是一场“盛大的足球节”,普京还向因凡蒂诺致谢,感谢国际足总对于俄罗斯的信任。


联合会杯赛素来被视作是世界杯的测试赛。圣彼得堡体育场目前刚刚完工,在此之前,体育场建筑工程屡屡传出延期的消息。这座体育场在4月举行了第一次球赛,但就在联合会杯赛前,场内的草皮已经不堪使用,主办方于是在赛前紧急铺设新草皮。并且,场内具备伸缩功能的看台,在测试时发现机械结构会造成草皮震动,不符合比赛要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