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加入英超两百球俱乐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鲁尼(左)为埃弗顿拔得头筹,攻入个人在英超的第200个进球。(路透社)
鲁尼(左)为埃弗顿拔得头筹,攻入个人在英超的第200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鲁尼在第35分钟为埃弗顿拔下头筹,攻入个人在英超联赛的第200个进球。在英超生涯中总共攻入260球、已经退役的纽卡斯尔前射脚希勒欢迎鲁尼加入“两百球俱乐部”。他说:“我在英超两百球俱乐部一直很孤独。恭喜并欢迎鲁尼加入这个俱乐部。”


(曼彻斯特综合电)埃弗顿(Everton)球星鲁尼(Rooney)成为继名宿希勒(Shearer)之后,英超历史上攻入200球的球员。


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对垒曼市(Man City)的英超联赛上,即使已经离开了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鲁尼仍间接地为“红魔”曼联(Man Utd)助力,协助“太妃糖”埃弗顿以1比1踢和红魔同城宿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