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活塞首秀大获成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前锋格里芬(右)首次披上活塞战袍,表现便令人激赏。(今日美国)
大前锋格里芬(右)首次披上活塞战袍,表现便令人激赏。(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球星格里芬首次代表活塞出战便高效率攻下全场最高的24分,五次助攻也是全队最高。在最后关键时刻,是他给队友送出助攻,让活塞反超比分,最终险胜灰熊。拥有格里芬后,活塞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大增,并且有望成为东岸的一匹“黑马”。


(底特律综合电)格里芬(Griffin)在新东家效力的首场比赛便发挥了关键作用,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同时贡献10个篮板和五次助攻,帮助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主场以104比102险胜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


这场比赛双方都拥有强力内线。活塞这边,格里芬和德拉蒙德(Drummond)组成了NBA首屈一指的内线组合,灰熊则拥有西班牙中锋马克·加索尔(Marc Gasol)。这三位内线球员此仗都表现出极高水准,德拉蒙德得到14分,并抢下全场最高的1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