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挫伯恩茅斯 连续17场不败

奥巴梅杨(右)将球铲进龙门,为炮兵摘下胜果。(路透社)
奥巴梅杨(右)将球铲进龙门,为炮兵摘下胜果。(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伯恩茅斯综合电)凭借奥巴梅杨(Aubameyang)的致胜球,“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前晚(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客场2比1吞下“樱桃”伯恩茅斯(Bournemouth),不败战绩延续至17场。

虽然埃梅里(Emery)率领的炮兵本赛季表现极佳,但在此之前已连续三场与对手踢和,强劲的势头有所放缓。因此,埃梅里赛后坦承,能在客场击败本赛季被誉为“黑马”的伯恩茅斯对球队的士气非常重要。

这名西班牙籍主帅说:“这是个重要的成绩,因为这是个艰难的球场,伯恩茅斯是一支很难应付的球队。虽然我们已连续17场不败,但之前的三场都是以和局收场。为了达到我们制定的目标,这样的成绩是不够的,所以这三分非常重要。”

伯恩茅斯此仗开局不俗,翼锋布鲁克斯(Brooks)第7分钟便轰破了炮兵龙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令主场球迷没想到的是,伯恩茅斯中场勒尔马(Lerma)第30分钟在空中解围时不慎将球轰入了自家龙门,攻进了一个高质量“进球”,把领先权拱手让给了对手。然而,本赛季还未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的炮兵,在上半场完场前最后一分钟被主队前锋乔舒亚·金(Joshua King)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炮兵球迷纷纷高喊坐在板凳上的中场大将厄齐尔(Ozil)的名字,希望埃梅里下半场能派这名德国前国脚上场。

尽管要求并未得到满足,但阿申纳球迷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第67分钟,仅在两分钟前痛失进球良机的炮兵前锋奥巴梅杨(Aubameyang)将功补过,在门前将中场科拉希纳茨(Kolasinac)的左路传中铲进对手龙门,以本赛季的个人第八个联赛进球助球队以2比1锁定胜局。

借此胜利,阿申纳目前以27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仅落后排第四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一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