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等待利物浦犯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迪奥拉:曼市随时准备重夺榜首。(法新社)
瓜迪奥拉:曼市随时准备重夺榜首。(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昨天(1月15日)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以3比0力挫狼队(Wolves),并把与积分榜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的积分差距缩小至四分之后,曼市(Man City)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表示,球队已蓄势待发,只要利物浦犯错便重夺榜首。


巴西小将热苏斯(Jesus)上半场梅开二度,替补上阵的中场大将德布吕纳(De Bruyne)迫使对手上演乌龙宴,助曼市以一场强势的主场大捷继续紧逼榜首。尽管目前的榜首之争十分激烈,但瓜迪奥拉表示不愿过多地在意积分榜形势,只想专注于自身的表现。


“瓜帅”说:“我们无法代替其他球队去和利物浦比赛,我们能做的只是确保赢下每一场比赛,继续保持现在的位置。我已经跟球员说了,我们无法控制他们的表现,只能继续紧追他们,也许他们有一天会犯错。他们接下来要是保持不败,那他们就会是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