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想开始之处 费德雷尔夺第101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背靠背打入北美硬地赛事决赛,瑞士网球名将费德雷尔在迈阿密公开赛收下第101个冠军。(法新社)
背靠背打入北美硬地赛事决赛,瑞士网球名将费德雷尔在迈阿密公开赛收下第101个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不久前在迪拜完成百冠伟业的瑞士名将费德雷尔昨天又在迈阿密公开赛称王,他距离美国网球传奇康纳斯的109冠的历史纪录,仅差八座冠军奖杯。


(迈阿密综合电)“瑞士天王”费德雷尔在迈阿密公开赛男单决赛上以一场完美的胜利打败上届冠军、东道主选手伊斯内尔,收下个人第四个迈阿密公开赛桂冠。


继两周前在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决赛饮恨后,费德雷尔不再让夺冠的大好机会溜走。本周状态十分稳定的他在昨天的首盘比赛上早早就打破对手的发球局,伊斯内尔挡不住费德雷尔发起的进攻火力,同时也保不住自己的发球局,让这名瑞士名将以6比1收下首盘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