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疲劳袭扰 热刺欧冠半决赛哀兵出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于凯恩和孙兴慜缺阵,热刺本场恐将派出34岁老将略伦特担任首发中锋。(路透社)
由于凯恩和孙兴慜缺阵,热刺本场恐将派出34岁老将略伦特担任首发中锋。(路透社)

字体大小:

凯恩(Kane)受伤,孙兴慜禁赛,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对阵埃杰克斯(Ajax)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所面临的困难远不止是锋线缺兵少将。埃杰克斯赛前得到了整整一周休息时间,而热刺却要疲劳出战。


主力中锋凯恩脚踝受伤,基本已确定赛季报销。韩国球星孙兴慜虽然近来状态极佳,但在复赛次回合领到黄卡,将因累积黄卡错过这场关键的半决赛首回合。大赛在即,热刺却缺少了队中最好的两名射脚,实力大受打击。


在中锋位置上,西班牙老将略伦特(Llorente)恐将担当首发重任。巴西翼将莫拉(Moura)也会进入首发阵容。因为凯恩受伤,34岁的略伦特近来连续获得上场机会,在4月的比赛里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