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 韩国17岁安世英一黑到底首夺巡回赛女单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佐纳丹直落两局打败香港伍家朗,夺下今年首冠。(法新社)
▲佐纳丹直落两局打败香港伍家朗,夺下今年首冠。(法新社)

字体大小:

韩国17岁新星安世英一黑到底,在晋级路上连续挑落日本的大堀彩、美国的张蓓雯等好手,在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决赛更是击败伦敦奥运女单冠军李雪芮,摘下个人首个巡回赛冠军。


中国女将李雪芮前年伤愈复出后一直在寻找状态,昨天逆转战胜日本名将山口茜后终于打进本赛季首个决赛,迎战从没交手过的安世英,双方首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到19比19。


自身失误较多的李雪芮在局末阶段无法守住胜利,以19比21葬送第一局。到了次局,安世英局间休息后不断追分,让李雪芮一直处于落后五分的劣势,并以15比21再丢一局。虽李雪芮无缘本赛季首冠,但她在奥运积分首站表现不俗,收获宝贵的5950分,冠军则获得7000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