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季军战 三狮军团是否还敢雪藏主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欧洲国家联赛英格兰与瑞士的季军争夺战将于今晚(新加坡时间)展开,半决赛意外落败的“三狮军团”,本场比赛是否还敢“雪藏”主力球员?


在英格兰对垒荷兰的半决赛中,由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队长凯恩(Kane)和中场球员阿利(Alli),以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队长亨德森(Henderson)等数名球员刚刚踢完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体能尚未恢复,因此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特意选择让他们坐在板凳上,没有首发,这直接导致群龙无首的三狮军团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连追三球,无缘争冠。


轻敌只是英格兰落败的因素之一,三狮军团在该场比赛中多次在后场传球组织进攻,这一战术令该队两次在禁区边缘丢球,让“橙色军团”抓住机会并进球得分。今晚对阵瑞士,相信这些主力都将回返首发阵容,索思盖特的进攻策略也会相应做出调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