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米国米耗资12亿欧元建新球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目前体米与国米共用的圣西罗球场由米兰市政府所拥有。(路透社)
目前体米与国米共用的圣西罗球场由米兰市政府所拥有。(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甲级联赛两大豪门球会体育米兰(AC Milan)与国际米兰(Inter Milan)前天向米兰市政府提交了新米兰体育场以及其周边多功能区的技术与经济可行性研究报告,该拟议中的球场预计将耗资12亿欧元(约18亿3600万新元)。


这座新体育场将建在目前两队共用的圣西罗体育场附近,能容纳6万人。新体育场将由米兰市政府所有,体米与国米则拥有其使用权。两家球会前天所提交的文件包括了详细的技术与工程研究,尚未包括建筑结构的相关内容。


报告书也建议将现圣西罗体育场及周边区域发展为集体育、娱乐、休闲及购物为一体的多功能区。这里将成为当地居民、球迷及游客全年的旅游目的地,为超过3500人提供就业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