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无前锋可用 未来三个月漫长难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里尼奥认为目前的无锋处境将令球队面临严峻的挑战。(法新社)
莫里尼奥认为目前的无锋处境将令球队面临严峻的挑战。(法新社)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认为,球队目前的无锋处境将令球队接下来面对漫长而又艰难的三个月。


继欧冠次圈首回合赛不敌德甲球队莱比锡(Leipzig)后,热刺在前天的伦敦同城战再败给“蓝军”切尔西(Chelsea),两名主力前锋哈里·凯恩(Harry Kane)与孙兴慜相继受伤长期缺阵,前线人员布置令这名葡萄牙籍主帅捉襟见肘,也叫他徒呼奈何。


对于同城战败给蓝军,莫帅对战果没有任何怨言,并高度表扬球队在艰难环境下拿出了最上乘的表现。他说:“我为这帮球员感到骄傲,为了成绩,他们拼斗到最后一刻。我已经不能再要求他们什么了,卢卡斯(Lucas)、贝格维恩(Bergwijn)和勒塞尔索(Lo Celso)都在不属于他们的位置,无时无刻不在想方设法为球队争取成绩,我不能再投诉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