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赛仍不失火药味 PSG逆转多特蒙德晋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特蒙德与PSG球员在比赛中发生冲突。(路透社)
多特蒙德与PSG球员在比赛中发生冲突。(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空旷无人的体育场,法国甲级联赛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完成了逆转,自2016年来首次踢入欧冠复赛。


在昨天凌晨主场进行的欧冠次圈次回合赛上,PSG在闭门的情况下以2比0击败德甲劲旅多特蒙德(Dortmund),以3比2的总比分取得了复赛资格。内马尔(Neymar)与贝尔纳特(Bernat)在上半场为球队立功。


因为2019年冠状病毒疫情,法国政府下令这场欧冠赛闭门进行,这次的疫情截至前天已经在法国造成2281人感染,48人死亡。虽然被令闭门比赛,仍有约3000人的PSG死忠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外,为球队打气加油。法国政府虽然下令禁止1000人以上的聚会,不过示威游行并不受这条法令限制,因此这3000名球迷是在得到警方的许可下聚集在体育场外。这些PSG球迷在场外燃放烟火,高声唱歌,给体育场内的球员打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