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德爱选手隔空对比 法国名将“三项全能”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名将马耶尔曾在2018年打破十项全能世界纪录。(法新社档案照片)
法国名将马耶尔曾在2018年打破十项全能世界纪录。(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国际田径总会继续以创新方式举办远程比赛,三名世界顶级十项全能运动员在各自的训练场上进行角逐,最终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名将马耶尔成功获胜。


与马耶尔隔空交手的是德国名将考尔和爱沙尼亚好手尤伊博。三人分别在法国蒙彼利埃、德国美因茨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克莱蒙特进行较量。比赛没有举办完整的十项全能,而是只举办了撑杆跳、铅球和五分钟绕桩跑三项。每名运动员都各有一名助手,在现场帮助录像。


在开赛时,马耶尔因为喝水错过了最初阶段。尽管国际田总拒绝在撑杆跳环节中多给他25秒时间的要求,但马耶尔还是在10分钟的规定时间内17次跳过4米高度,考尔和尤伊博分别完成了15次和14次。在铅球项目中,马耶尔在10分钟里28次掷出超过12米,而考尔和尤伊博分别完成22次和20次,马耶尔再次名列第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