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为热刺喊冤 吁联手抵制手球新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认为现在裁判判罚手球的标准影响了球赛的观赏性。(法新社)
 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认为现在裁判判罚手球的标准影响了球赛的观赏性。(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占尽优势却因为最后关头一个似是而非的罚球丢失了宝贵的两个积分,连对手“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主帅布鲁斯(Bruce)都为“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喊冤,呼吁大家联手抵制录像助理裁判(VAR)的“新手球”规则。


除了卢卡斯(Lucas)在球赛第25分钟的进球,热刺在整场比赛中错失了多次的进球良机,包括韩国球星孙兴慜两次击中门柱,凯恩(Kane)的几次极具威胁的攻门被对方门将达洛(Darlow)神乎其技扑救。


一直到伤停补时,喜鹊前锋卡罗尔(Carroll)禁区内争顶时球打在热刺防守球员戴尔(Dier)手上,VAR认定卡罗尔没有越位,裁判到场边观看回放补吹罚球,威尔逊(Wilson)操刀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成1比1。值得一提的是,戴尔手球时是背向着球,显然不是一个刻意的手球动作。虽然侥幸凭借这个极具争议的罚球拿下一分,布鲁斯赛后为热刺抱不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