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睿勇与田总和解

 随着案件的平息,苏睿勇也表示,现在的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决心,希望能够成为首个获得英联邦运动会和亚运会马拉松资格赛名额的新加坡人。(档案照片)
 随着案件的平息,苏睿勇也表示,现在的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决心,希望能够成为首个获得英联邦运动会和亚运会马拉松资格赛名额的新加坡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人事新作风,连仲伦所率领的团队Team Ground Up上个月底刚接任新加坡田径理事会全部九个执委席位,昨天终于平息了历时许久的苏睿勇案件。

新加坡田径总会昨天发表文告说:“在刚接棒的两周内,我们的执委成员就与苏先生进行了深入沟通。我们很高兴宣布,田径总会和苏先生同意结束双方的纠纷。”文告也指出,双方将一同合作,改善社区的体育运动,共同为实现国家未来的体育愿景而努力。

苏睿勇去年4月与本地马拉松选手刘威延因民事纠纷闹上法庭,接着在8月,他又与全国奥理会和新加坡田径总会对簿公堂。上个月,他与刘威延之间的案件继续开庭审理,至今仍未平息。

田总昨天也在文告中承诺三点:一、将无条件撤回在2019年8月3日所说的“苏先生在一些场合违反田总的体育行为准则”,以及“对于他的违反准则行为,田总曾与他试图进行对话,试图平息这场纠纷”;二、上述声明若给苏先生造成任何不便和困扰,田总向其表示真诚的歉意;三、田总也将撤销上一任管理层于2020年9月25日对苏先生发起的纪律处分程序。

与此同时,苏睿勇也同意撤回并停止所有对田总的诉讼。苏睿勇承认,作为一名新加坡运动员代表,他须为年轻运动员树立榜样,今后他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与新加坡体育和新加坡奥理会一同促进体育的发展。

鉴于苏睿勇的优异成绩和对国家的贡献,田总方面也承诺支持苏睿勇再次代表国家出战国际赛事。

苏睿勇也表示现在的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决心,希望能够成为首个获得共和联办邦运动会和亚运会马拉松参赛的新加坡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