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哈登加盟网队?杜兰特指媒体造谣生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登要求转会的交易到底是真是假,只有他本人清楚。(法新社档案照片)
哈登要求转会的交易到底是真是假,只有他本人清楚。(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经过一年休养,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布鲁克林网(Brookyln Nets)球星杜兰特(Durant)已准备就绪,迎接新赛季到来。


NBA各队的季前训练营已经展开,前天在网队线上记者会上,杜兰特被问及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球星哈登(Harden)要求转会至网队的传闻,杜兰特表示:“我不知道你们是从哪里开始造起谣言,说我和哈登在一起锻炼的时候谈起这些事。”


他说:“哈登是我的朋友,但我让球队相关人员处理这类事情。我只是专心锻炼。我听说了这些谣言,我听说哈登有可能过来网队,但任何人都可以编造故事……我只专心于自己,我的队友相信也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