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阵轻取蓝军曼市找回争冠节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首发阵容少了六名受伤和因冠病被隔离的球员,曼市仍在客场轻取强敌蓝军,显示球队已经做好冲冠准备。


(伦敦综合电)曼市(Man City)从冠状病毒疫情中强势回归,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首发阵容少了六名主力球员的艰难环境下,客场仍以3比1击败“蓝军”切尔西(Chelsea),连续七场联赛不败,期间攻入14球,球门仅失守两次。


在这场关键战役中,曼市凭借第18至第34分钟的三个进球,在斯坦福桥球场彻底摧毁对手蓝军,进球的球员分别为京多安(Gundogan)、福登(Foden)与德布吕纳(De Bruyne)。曼市目前在积分榜的排名虽然只是第五,不过比前列的四队至少少赛一场,也仅仅落后领先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四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