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下榻酒店一员工确诊冠病 澳网总会长:比赛如期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网参赛者在墨尔本下榻的酒店一名工作人员星期三确诊冠病,为安全起见,澳网热身赛暂停,500多人必须隔离接受检测。这说明了冠病疫情中举办国际大赛之艰巨。不过主办方强调,澳网下周一会如期举行。


(墨尔本综合电)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在一个月无冠病确诊病例后,当地时间星期三在墨尔本发现一起确诊病例。确诊者在其中一家澳洲网球公开赛参赛者住宿的酒店工作,为安全起见,六项男女澳网热身赛紧急暂停,当地卫生单位也命令520人自行隔离,并接受冠病检测。对此,澳网主办方信心喊话,强调大满贯赛事下周一会如期举行。


当地卫生官员向媒体表示,参赛球员、裁判与其他相关人员受感染的概率很低。维州卫生部长马丁·福利说:“为安全起见,在跟进处理可能接触者的时候,我们不能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