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爆冷不敌法兰克福 两场比赛丢五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万多夫斯基的本赛季第26个联赛进球无法扭转拜仁的败局。(法新社)
莱万多夫斯基的本赛季第26个联赛进球无法扭转拜仁的败局。(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刚夺得世界冠军球会杯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在前天的德甲联赛上爆冷1比2不敌法兰克福(Frankfurt),给了其他争冠球队一线希望。


这场败仗后,拜仁依旧在德甲积分榜上以49分统领群雄,领先第二的莱比锡(RB Leipzig)五分,不过比后者多赛一场,沃尔夫斯堡(Wolfsburg)则以七分之差排名第三,他们前天客场以3比0轻取比勒菲尔德(Bielefeld),后者刚在上周一3比3踢和拜仁,这意味着拜仁这支德甲冠军在过去两场比赛已经丢失了五个积分,领先优势大幅缩小。


法兰克福的日本籍球员鎌田大地在开赛后12分钟拔下头筹,尤尼斯(Younes)在第31分钟锦上添花,将优势扩大至2比0,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在下半场为拜仁扳回一球,攻入他本赛季的第26个联赛进球,不过拜仁最终还是翻身乏力,1比2输了这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