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主场六连败 热刺联赛三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勒米纳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助富勒姆战胜上届冠军利物浦。(法新社)
勒米纳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助富勒姆战胜上届冠军利物浦。(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安菲尔德球场再次遭遇重创,0比1败给了降级区球队富勒姆(Fulham),遭遇连续六场主场联赛败仗。“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则走出低迷期,4比1大胜水晶宫(Crystal Palace),取得联赛三连胜,并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继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之后,第二支在本赛季各项赛事突破100个进球的球会。


源源不断的伤病问题严重打击了红军本赛季的表现,积分榜排名从之前的榜首跌到现在的第八,别说卫冕无望,甚至连争取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都成问题,目前他们与第四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有着四分的差距,并且多赛一场。


前天对垒富勒姆一役,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撤换了上一轮0比1不敌切尔西的七名首发球员,结果勒米纳(Lemina)在上半场结束前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为富勒姆争取到宝贵的三个积分。富勒姆虽然仍摆脱不了降级区的第18排名,但与降级区外的布赖顿(Brighton)积分相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