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挫败利兹 铁锤帮距前四仅一步之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加德(11号)在罚球被扑出后补射入网。(法新社)
林加德(11号)在罚球被扑出后补射入网。(法新社)

字体大小:

“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在昨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上2比0击败利兹(Leeds),跃居至积分榜第五位,成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有力竞争者。不过,主帅莫伊斯(Moyes)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


目前在积分榜上,西哈姆落后第四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两分,但比对方少赛一场,也即是说,铁锤帮只要拿下手上的这场比赛,积分将超越切尔西。


西哈姆球员林加德(Lingard)在第21分钟主踢罚球被利兹门将梅斯利耶(Meslier)扑救后补射得手,为球队建立1比0的优势。七分钟后,道森(Dawson)将队友开出的角球顶入网中,把优势扩大至2比0。不过在西哈姆进球之前,利兹有两个进球被判无效,铁锤帮队长赖斯(Rice)认为,球队以丑陋的方式赢下了这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