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男子巴士上持刀袭击乘客 九人受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国警方从刀袭事件的“罪案现场”,把出事的巴士拖回警局调查。(法新社)
德国警方从刀袭事件的“罪案现场”,把出事的巴士拖回警局调查。(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北部发生一名男子在巴士上持刀袭击乘客事件,导致九人受伤。34岁的伊朗裔嫌犯过后被捕,警方仍在调查其动机,目前未知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


此案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约2时(新加坡时间20日晚上约8时),发生在德国北部城市吕贝克(Luebeck)。出事的是一辆开往当地著名海边特拉沃明德(Travemuende)的巴士,嫌犯突然拿出菜刀开始攻击车上的乘客。目击者形容现场犹如“屠杀”场景,所幸没有人在事故中身亡。


据一名目击者形容,事发后司机立即停车,让惊慌失措的乘客逃离巴士。“乘客尖叫着下车逃命,很恐怖。然后伤者被救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