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艾奥瓦州民调:支持率达24% 拜登领先其他民主党总统参选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最新的艾奥瓦州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民调,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以24%的支持率高居榜首,领先其他民主党总统参选人。


艾奥瓦发行量最大的报章《得梅因纪事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Mediacom一起展开的民调显示,拜登在将于明年2月举行的艾奥瓦州初选中保持领先,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以及印地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位居其后。


于周六公布的这项民调显示,拜登支持率达24%,是明显的领跑者;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16%)排在他之后,随后是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15%),最年轻的参选者、37岁的布蒂吉格(14%)紧追在后。其他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的支持率都未超过双位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