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靖江爆炸起火进展:现场明火已被扑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4月22日上午8点多,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新港园区的江苏德桥仓储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现场火焰高达二三十米,浓烟如蘑菇云。据前方救援人员介绍,燃烧的是两个汽油罐,两个储油罐已烧塌据悉,厂区有燃油罐、柴油罐、汽油罐12座和化工储罐30座。

据现代快报报道,截止昨天上午11点发稿时,火势仍旧很大,消防仍在扑救中,暂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新华社报道,截至22日12时许,附近工厂工人已被疏散,伤亡情况尚不明确,火势尚未得到控制。

据目击者钟先生介绍,火灾发生后,厂里以及附近的工厂均要求职工撤离现场,政府也用喇叭在村里通知村民们撤离。钟先生说,德桥公司附近有两个村,村民有上千人。

另据现场参与救援的目击者介绍,火灾于9时许发生,爆炸起火后不久,现场救援人员尚未闻到异味,后来又有罐体爆炸燃烧,发出强烈异味,有令人胸闷窒息感,救援人员不得不往外撤离。

据央广网报道,官方称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