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森林铁路土石流 班车取消 百名旅客受影响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受风雨影响,台湾嘉义县阿里山森林铁路位于22.3公里处今天上午发生土石流,阿里山森林铁路管理处取消上午9点的班车,约有百名旅客的行程因此被迫取消。

台湾联合报报道,森管处代理处长林治平说,抢修工程预定下午完成;至于明天会不会行驶,必须等到下午才能确定。

林务局嘉义林管处指出,今天清晨6点54分许,森管处朝巡人员在阿里山森林铁路22.3公里处发现大批土石流,地点大约距离樟脑寮车站前1公里处,朝巡人员马上向森管处回报,森管处约于上午7点30分许调派挖土机及人员赶往清理。

因清理工作需要一段时间,森管处临时宣布阿里山森林铁路上午9点预定由嘉义火车站出发的班次取消,大约有百人的行程因此报销。林治平说,因为这是天然灾害所造成,绝大部分的旅客都能接受,并没有旅客不满及抗议,而森管处也受理旅客全额退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