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4岁男童幼儿园内离奇死亡 校方:自己勒死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厦门一名4岁男童昨午在幼儿园内离奇死亡,校方指男童是自己勒死自己。公安则称已排除他杀,正调查男童死亡原因。

据澎湃新闻报道,事发在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的双桥明珠幼儿园,本月26日下午2时许,男童的父亲林先生收到学校电话获知儿子出事,当他赶到医院时儿子已死亡。

幼儿园教师曾向男童家人表示,小孩是在当日下午1时许被绳子勒死的。从网上照片可见,男童颈上有明显勒痕。厦门公安已介入调查桉件。

双桥明珠幼儿园人员向传媒表示,男童是遭被子边的绳带勒到窒息致死,当时身边有教师看护,但教师正在哄其他小孩,因此未能及时发现男童出事。

林先生指民警当日曾口头告知家属,指男童是“自己勒死的”,他表示难以接受这个结果。厦门市公安局人员则指仍在调查男童死因,已排除他杀,具体情况不便透露。(联合早报网编辑:王纬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