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今签署四项合作协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和中国今天在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会议后签署四项合作协议,拓展在苏州工业园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和广州知识城的合作。我国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和中国副总理张高丽见证了签约仪式。

苏州工业园区方面,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院以及园区管委会签署合作意向书,深化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合作。

至于天津生态城,新加坡国家发展部与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签署协议,成立中新联合专家智库,分享生态城永续发展的意见。

重庆互联互通项目方面,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与重庆市政府签署关于中新(重庆)互联互通多式联运示范项目的合作协议,从政府层面支持由企业主导的多式联运示范基地(Multi-modal Distribution and Connectivity Centre)和重庆互联互通物流发展平台(Chongqing Logistics Development Platform,简称CLDP)。

广州知识城方面,新加坡知识产权局、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三方签署协议,拓展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联合早报北京特派员游润恬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