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登中国军舰 戴军帽称“印象深刻”

杜特尔特在访问时还戴上了中国海军长春舰的一顶海军军帽。(互联网)
杜特尔特在访问时还戴上了中国海军长春舰的一顶海军军帽。(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今天(1日)登上了赴菲访问的中国军舰,他登舰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印象非常深刻”。

环球网引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杜特尔特表示,中国军舰的访问是中菲关系建立信心的一部分,并称中菲有可能在苏禄海举行联合演习。

环球网报道,杜特尔特在访问时还戴上了中国海军长春舰的一顶海军军帽。

报道说,当地时间4月30日13时,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菲律宾东南部城市达沃,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此次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出访的首站,也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达沃。

这是自2010年以来,七年内首次有中国海军访问菲律宾。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由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和远洋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是于4月23日也就是中国海军成立68周年纪念日当天从中国出发的,计划将对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等20多个国家展开友好访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