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重阳登山活动失序 多位老人受伤大骂市长

活动现场许多人为了抢摸彩券跌成一团,多名长者跌伤溅血。(台湾《自由时报》)
活动现场许多人为了抢摸彩券跌成一团,多名长者跌伤溅血。(台湾《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北市今日举办重阳登山活动,大批民众前往北捷剑南站集合地点,塞爆文湖线,抵达现场后竟发现未规划活动路线,导致活动完全失序,现场还有许多人为了抢摸彩券跌成一团,多名长者跌伤溅血,市长柯文哲在现场遭到多名长者呛声。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柯文哲受访时表示,活动民众比预期的还要多了七倍到十倍,所以才导致现场秩序完全失控。不过参与活动的长者毫不领情,一位老妇气愤说:“规划的太烂了,让我们九十几岁的人在这边走路,跟着你们走什么都没有。”柯文哲要她先登记名字,该给的都会给,马上被回呛“登记有什么用,登记头在哪里都不知道,不要办还好”。

柯文哲也承认,是台北市府活动规划的不好,民众批评“活动办的这么烂,规划得这么糟糕,搞得天怒人怨,不如还不要办”。面对民众批评,柯文哲也只能不断说道“办的不好、办的不好,我同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