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杂志》: 柯文哲台湾满意度第一

字体大小:

台湾《天下杂志》(简称《天下》)今天公布民调,柯文哲的支持效应,一路从北往南蔓延,问卷中“全国满意度”柯文哲也拿下第一。《天下》认为,今年榜单柯文哲名次的表现,是对蓝绿不满情绪下的结果。柯文哲已不只是台北市长。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天下》今天公布民调,台北市长柯文哲满意度近来有回温迹象。2016年因为“只会打弊案”形象,仅获得第21名,去年世大运积极造势曝光,成功挽回上任后民调走低窘境,上升到14名,今年更是缓步进步至第12名,施政满意分数57.12(前年49.36分,去年56.03分),三年内跃升九个名次。

此外,柯文哲的支持效应,一路从北往南蔓延,问卷中“全国满意度”柯文哲也拿下第一。与此同时台湾总统蔡英文施政满意度再度下滑。

《天下》持续针对蔡英文施政满意度进行调查,民众对蔡英文满意的比例,从前年的51.8%,掉到去年的33.1%,今年再度微幅下降,满意者为30.7%;不满者超过满意者一倍以上。

据报道,调查结果也显示,桃园市长郑文灿在过去四年的施政满意度排行持续往前推,从上任第一年的15名、第二年13名、第三年已冲上第四名,今年也以68.74分,维持第四,不仅成为唯一晋级前六名的绿色代表,也是唯一的六都首长代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