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抽奖 记者会“官宣”获奖网友ID

字体大小:

被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在发布会上念出网络ID,是什么感受?近日,一段中国国防部27日例行记者会的视频在网络火爆。视频中,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公布国防部官微的抽奖活动结果,现场念出十个中奖网友的ID,这突如其来的反差萌翻了众多网友。

据中国央视新闻报道,吴谦在记者会中公布国防部为纪念海军亚丁湾护航反海盗行动10周年,发行一套32枚的纪念封,并通过国防部官微举行抽奖的得奖名单。

吴谦在记者会中一本正经地读出得奖者的千奇百怪的网络ID,让现场气氛轻松起来,“经过抽奖,共有10位幸运的粉丝获奖。他们分别是:花卜头、胡子才是本体、不思进取木头花、烟染戏子颜、踏雪U林中邮、风景过客、zwzwzwzwz、阿狸烤鱼豆腐汤、麻叶绿了和小轩窗......”

随后,吴谦还对中奖网友表示祝贺,并借此机会感谢所有“粉丝”长期以来对国防部新闻发布事业的关心与关注。

抽奖视频发布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一定是史上最硬核的抽奖”、“实力羡慕中奖的人,这辈子值了”......有些网友则“心疼”一本正经读名字的吴谦,“名字那么难念,是成心难为我们的发言人嘛”! 还有网友表示:不要礼物,念我名字就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