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蔡英文最近专找人吵架

字体大小: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说, 蔡英文总统最近专门要找人吵架,可能是这样对她党内初选有帮助,但是不要忘了她是现任总统,找人吵架绝对不是正确的事;他也批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建议两岸关系比照欧盟模式,不要讲天方夜谭。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总统怒斥韩国瑜的“太监说”,朱立伦今天(22日)参访台东老幼共托的和亲堂时说,蔡英文总统最近专门要找人吵架,可能这样对她党内初选有帮助,但是不要忘了她是现任总统,找人吵架绝对不是正确的事,民进党政府动不动就鬼扯一堆。

媒体也问到对于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建议两岸关系比照欧盟模式,朱立伦轻嘆了一口气说,不要先已读不回比较重要,陆委会主委要务实一点,不要讲天方夜谭的事情。

对于外传国民党中央可能徵召韩国瑜参加初选,朱立伦重申,制度要先确立,民眾对国民党有很高期待,希望赶快定案, 该徵召就大大方方徵召,该初选就公公平平初选,没有什么徵召式初选,对韩国瑜来讲真的是找他麻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