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咬断港警手指男生提堂 获准保释

字体大小:

香港沙田周日游行后爆发警民冲突,多人被捕。其中一名男学生涉袭击多名警员,一名警员被咬断手指。该学生被控有意图伤人和袭警等四罪,今天(16日)被押往沙田法院提堂,被告暂时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9月10日再提讯,裁判官准被告以现金及人事各一万元(港元,下同,约 新元)保释,期间不得进入新城市广场。

据香港01网站报道,被告杜启华,22岁,报称学生。他被控两项有意图而伤人、一项袭警罪和一项未能在规定下出示身份证。

控罪指他于本年7月14日下午9时53至55分,在沙田新城市广场1期L3层袭击警员叶卓轩,非法及恶意伤害高级警司梁子健。此外,被告也被控非法及恶意伤害警长梁启业。被告还被控于相同日期,未能向警员陆健明出示身份证。

另一名同日被捕的男子林梓和,23岁,被控三项袭警罪,指他同日在沙田区袭警,在也今午提堂,林同样暂时毋须答辩,并准以相同条件保释,案件押后至8月27日再提讯。

两名被告均须守宵禁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