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白衣人“恭候”反修例人士 港铁一度不停元朗站

字体大小:

香港民阵今天发起的反《逃犯条例》修订游行结束后,警方晚上8时许开始从西环中联办清场,9时后部分示威者在中区警署附近与警方爆发冲突。另一边厢,元朗凤攸北街晚上有逾千身穿白衣人士聚集,并有人沿青山公路元朗段示威,手持“保卫元朗 保卫家园”的标语。据了解,相关人士反对在港岛的黑衣示威者,并声称恭候黑衣者回来。

据《星岛日报》报道,白衣人傍晚开始在元朗一带聚集,有人手持藤条,大部份人更手持特区区旗及手腕系上红丝带。有元朗乡绅申请反暴力游行,在区内示威,抗议反修例的示威者使用暴力。

白衣人士声称会在西铁站附近巡视,若见到黑衣人士便会认定是从港岛游行后回来的示威者,并伏击围殴。更有网传影片显示,数名白衣人士在元朗街头手持怀疑藤条及扫帚,追打一名身穿灰衣男子。

港铁10时许称,因应元朗站大堂出现突发事件,西铁线列车来回方向不停元朗站,同时安排列车在元朗站接载乘客离开元朗站。至11时20分,港铁表示恢复于元朗站的列车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