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今年购买新能源汽车人士 每辆奖励人民币1万元

字体大小:

为引导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中国海南省昨天(20日)宣布,今年内在该省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每辆能获得1万元(人民币,下同,约2000新元)。

据海南政府官网的消息,该省印发的《关于实施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促消费临时性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出,新能源汽车促消费资金奖励对象为在该省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汽车新车,并在该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上牌的机动车所有人。

新能源汽车主要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车辆必须为初次登记车辆,并注册登记取得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新能源汽车综合奖励实行总额控制,奖励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奖励标准为每辆新能源汽车奖励人民币1万元,汽车总量不超过1万5000辆。

《通知》强调,全省新能源汽车销售机构要把产品销售优惠和政府财政奖励区别开来,严禁新能源汽车销售机构扣除政府财政奖励后开具销售发票。

购买及初次登记日期均须在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